翰霖文教機構

從虎尾發跡,時至今日,翰霖擁有17個分部
隨著規模的擴大,我們沒有改變初衷:始終專注於教育,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

創辦人提出的六心教育理念:『良心辦學、愛心教育、信心教學、耐心輔導、恆心管理、全心投入』
讓我們奉行『有教無類、因材施教』的教育精神

也因此,我們不僅重視課本內容,更重視人格養成,
為孩子建立:正確的價值觀良好的習慣自信的人格

翰霖的『教學理念』

『教改』是現在熱門的議題,卻也讓台灣的教育面臨著轉型困難,雖然改革的立意良好,卻在執行上不斷出包。『多元、創新、快樂』這些希望創造的教育氛圍,不但沒有實現,反而增加各界的壓力,孩子不僅需要準備會考,還要注重各方面表現、家長也必須時刻關注考試與升學制度,才不會權益受損。

翰霖認為教育不該那麼複雜,讓學生努力念書,培養他們自動自發、盡心盡力的精神,這才是教育該重視的。『盡全力,做好自己份內的事』這就是翰霖做事的原則,也是我們希望孩子能體會的感觸。

所以我們提供各種資源,協助家長在複雜的制度中選擇最好的方向,減少孩子接觸這些無關學習的麻煩事,把注意力放回學習本身,真正做到『各司其職、盡心盡力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