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、隱私權政策

一、著作權聲明


翰霖補習班網站(網址:https://www.han-lin.tw/)(以下簡稱本網站)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、以及提供可下載之內容,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(如法律、命令、公務員撰擬之講稿、新聞稿、國家考試題目等–請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)外,其他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及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之保護。

本網站使用之圖片,有部分來源從圖片素材:PIXTA中購買。相關圖片的版權屬PIXTA的圖片提供者所有,本網站僅擁有規定內的使用權。

本網站引用到之文章、圖片、影片、音樂等內容,版權皆為原作者所有,本網站僅以分享、教學為出發點使用,如果有侵權之問題請通知本網站,本網站將會立即下架。

本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,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

上述「合理使用情形」,說明如下:
(1) 本網站上之資訊,得為個人或家庭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使用。
(2) 為報導、評論、教學、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,在合理範圍內,得引用本網站上之資訊;引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並提供連結回到出處網頁,請確實標示下方程式碼於文章後方。

引用:<a href="https://han-lin.tw/文章網址">文章標題-翰霖補習班</a>
(文章網址文章標題請依據引用文章修改。)

二、連結本網站聲明


任何網站連結至本網站,毋須經同意,但連結須明白標示正確網站名稱。若連結會誤導使用者時,本網站將不允許此連結行為。
連結本網站者,不代表翰霖認同其網站所提供的內容、產品、服務或理念。連結本網站網頁時,請不要使用<frame>或 < iframe>標籤,請不要修改本站網頁內容嵌入自己網站中。

三、隱私權政策宣示


一、適用範圍
本隱私權政策, 僅適用於使用者在此網站中使用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不適用於其他網站。

二、個人資料之蒐集與運用
在本網站的一般性瀏覽及檔案下載時,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。
訂閱本網站電子報時,會向您蒐集姓名、e-mail等資料。
如透過留言板或電子郵件反映意見或詢問相關業務問題時,我們會保留通訊記錄,但僅作為聯絡之用。

本網站不會出售、出租或任意交換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機關、團體或個人。
本網站伺服器會記錄使用者上網的 IP 位址、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,這些資料係 供本網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,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,且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,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。

非經您本人同意,不會自行修改、刪除或對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。 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 :

  • 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透過合法程序進行調閱。
  • 違反網站相關規章且已造成脅迫性,例如:在本網站留言版中發表謾罵做人身攻擊之言論時 ( 有此類行為時其文責自負 ) 。
  • 保護其他網友之合法使用權益。
  •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。
  •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,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。

四、資訊安全政策宣示


本網站的伺服器設有「防火牆」作保護,防止非法入侵、破壞或竊取資料,當您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功能時,任何儲存於本網站上之資料,會受到完善保護,以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。
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,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並提醒您,您自願於網際網路上留言板透露個人資料,均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,您可能會收到他人主動提供的電子郵件。此行為不受本網站保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