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霖文教機構 – 107年度尾牙慶歲末,歡喜迎好年

107年度,這是翰霖走過的第28個年頭。從年初的政策改變、長期下來的少子化影響…等等,今年是重重障礙的一年,但不論面臨甚麼挫折,我們還是穩健地過完了107年度,這要感謝翰霖的所有員工的努力與辛勞,不論是導師、任課師、主任,每個人都功不可沒,翰霖非常感謝有你們!

新的一年開始,又會有新的挑戰與困難需要克服,不過如果現在走的辛苦,就證明我們正在走上坡路!讓我們彼此互相激勵與奮鬥,明年一定會比今年更好。

『君志所向,一往無前,愈挫愈勇,再接再厲。』與大家共勉,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!

107年度 – 頒獎紀錄

廿年獎/十年獎:
服務滿廿年/十年是不容易的成就,翰霖能夠如此穩健成長,正是由機構同仁持續努力而取得的結果,對於這個值得紀念的年資,翰霖頒發獎牌,以表感謝。

獲獎人獎項
索肇元服務滿廿年獎
林愈家服務滿十年獎
陳映銘服務滿十年獎
張榕峰服務滿十年獎

個人優良表現獎:
在107年度個人績效淨值達30以上,是非常不容易的,需要克服大環境的困難,取得出類拔萃的佳績,為此特別頒發獎牌,表揚與鼓勵。

獲獎人獎項
王靖誠個人優良表現獎
江之瑜個人優良表現獎
鄭兆珣個人優良表現獎
林勇良個人優良表現獎
江振甫個人優良表現獎

優良團隊獎:
在大環境不好的氣氛中保持成長,是非常值得表揚的,這份榮耀屬於分部全體,需要老師之間的合作、工作上互相配合才能有如此佳績,特別頒發獎牌,表揚團隊合作精神與努力成果。

獲獎人獎項
大雅分部全體優良團體獎
向上分部全體優良團體獎
惠文分部全體優良團體獎
成功分部全體優良團體獎

紅包摸彩活動

活動紀錄

最後,也感謝工作人員、各位表演者

<<< 翰霖補習班2018年員工尾牙紀錄 >>>

有想法嗎? 與我們分享討論吧~

請留下您的評論
請在這裡輸入姓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