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分部 – 2019夏令營 熱烈報名中

2019給孩子一段豐富的暑假

投分部將於2019/6/17起,為孩子安排連續十天的暑期活動,期中包含各種的分組競賽,讓孩子們學習團隊合作、解剖青蛙,一窺生命體內的奧妙、我是大廚神,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習如何烹飪、環保小尖兵,讓孩子們利用回收物品發揮創意,讓舊物擁有全新樣貌,還有兩天一夜的露營,讓小朋友們體驗如何在外搭帳篷、生火煮飯。

老師們規劃的一切,是為了讓平日的用功向上,也有一分歡樂的回饋及休息的空間,同時讓孩子在這過程當中,對生活有更多體會,替生命賦予更多精彩!

日期活動主題

活動內容

6/17(ㄧ)六度空間鐳射對戰賽鐳射對戰,最驚險刺激的活動,準備與好友一決勝負。
6/18(二)生物科學一把罩製做昆蟲標本、解剖青蛙,一窺生命的奧妙。
6/19(三)我是大廚神到菜市場買菜,並親自體驗下廚的樂趣。
6/20(四)鐵道車程之旅學習如何購買火車票,搭車至戶外踏青、野餐。
6/21(五)翰霖玩很大 和你做伙來透過大地遊戲分組競賽,讓孩子們學習如何團隊合作。
6/24(ㄧ)義式料理大PK學習規畫菜單,製做精美義式料理。
6/25(二)環保小尖兵廢物利用,創作驚奇小物,增長生活智慧。
6/26(三)、6/27(四)小小 "營" 火蟲兩天ㄧ夜,學習如何自己搭帳篷、生火煮飯,還有農夫體驗及暢遊藤山步道。
6/28(五)當我們同在一起吃吃喝喝同樂慶,歡度午後時光。

詳細活動資訊請洽:翰霖補習班-南投分部
電話:049 – 2209966 、 地址:南投市 大同街7號

有想法嗎? 與我們分享討論吧~

請留下您的評論
請在這裡輸入姓名